2007/01/13

水源市場的曼黛瑪璉

我在ptt內衣板看到好多人推薦水源市場的曼黛阿姨已經很久了,可是一直找不出時間去。趁著今天跟一位網友在公館見面的機會,我順便去水源曼黛朝聖看看。

水源市場的外表看起來破舊髒亂,進去還有一股異味,上了二樓,左轉後就看到曼黛瑪璉這家店了,這家店空間小小的,我進門時頭還撞到了門楣(身高一百八還穿高跟鞋當然會撞到)。我一進去就問阿姨說有沒有下胸圍85然後是A罩杯的,阿姨說沒有那麼小的,不過有些胸罩做的B罩杯很小,又有墊水餃,可以讓我試一試。

我在更衣室試穿完後,阿姨在外面問說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穿得適不適合,就希望她幫我進來看一下。阿姨進來後幫我調一下肩帶,並且教我一些觀念,比如

「肩帶不要弄得太鬆或太緊,大概是一隻手指可以伸進去且可以自由活動」
又教我怎麼撥肉

「上半身要往前傾,左手撥右乳時,要伸到右側背後把肉撥到前面,右手把右脇下的帶子往上推,左手再把右乳往上推」

經過阿姨的巧手一撥,本來感覺還空空的罩杯就變得飽滿了起來。之後阿姨又拿幾件內衣給我試穿,我想要模仿阿姨那樣撥肉,可是覺得還是沒有阿姨撥得那麼豐滿。不管怎麼樣,有幾件曼黛我覺得穿了就是比我以前穿的那件看起來還豐滿,有很多人說錯內衣會讓胸部變小,穿適當的內長會讓胸部變大,為了我胸部的成長,我決定買那兩件機能性最好的內衣。

陪我一起來這家內衣店的網友說,他以前也有陪過女性朋友去內衣店,例如 easy shop ,可是沒看過像這家店的阿姨那麼熱心的。的確ㄟ,之前我有去過一家永和中正路上的曼黛,那家店的阿姨態度都冷冷的,我自己是不是穿錯了內衣,穿法有沒有弄對了,都不關心人。還是這家店阿姨比較好,不會強迫推銷,也不會像百貨專櫃小姐那樣子給人壓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asy shop是標榜不會主動接觸客人的喔。

不過我覺得自己有好幾件內衣都挑的不合身。

Arrakeen said...

>////<

無意間翻到這篇..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歡曼黛的內衣,機能性真的是不錯
曼黛常常有特賣會,有些款式的價格比正品便宜很多,就看自己合不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