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走路走一半靴子的跟突然斷掉

今天早上在榮總上嗓音訓練課程,回去走往捷運站的半路上時,突然覺得右腳一滑,好像右腳變低了,回頭一看,鞋跟與鞋体分離,掉在我後方。當時在下雨,我就想說就先撿起斷掉的腳跟,一跛一跛去公司。

到了公司,觀察那斷掉的鞋跟,沒想到是用類似訂書針的讓它固定在鞋底,我想說是否要拿回去歐奇塞斯修,打了電話,她們說她們那邊只負責賣鞋,不負責修鞋。

午餐的時候,我到靴子和鞋跟拿到市民大道上的曾師傅去送修,我除了要求把斷掉的鞋跟接回去,鞋底加防滑墊,順便把另一隻靴子的跟也重新修理(另一隻雖然鞋跟還沒分離,但已有鬆脫現象),總共是七百元,好貴。不過那雙靴子買來時更貴,是四千五。

沒辦法啊,我腳掌大又想要穿高跟靴,別人隨便在路上買一雙都能穿,我卻是要去有做大尺碼的店才能找到得,好苦啊。


註: 曾師傅皮件染整修理專門店 02-27314852 市民大道四段68巷2號一樓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iki也學會說好苦 XD

小企鵝 said...

姊姊你長那麼高了,應該不用再穿高跟鞋了,平底鞋 or 低跟的穿起來也不錯看啊,也比較沒有斷跟的危險.

鞋子出狀況,真的是超級糗的,高跟鞋出問題更是糗,女生真是不好當.

Anonymous said...

穿高跟鞋不會不舒服嗎?我是很不喜歡穿高跟鞋的人,所以覺得高跟鞋根本是折磨腳的=.=
妳下次就挑鞋跟不要太細的,應該比較不會斷吧

Anonymous said...

我超喜歡穿高跟,但是在我們這種鄉下地方,
我穿高跟鞋後很容易被路人盯著看,很奇怪.
因為我身高185,加上鞋子應該破190了吧!!

還有板主我可以認識妳嗎?我在妳的網站已經
潛水很久了喔!!在我們這種鄉下實在是很少有
和自己狀況一樣的朋友阿!!
這是我的個人資料
http://profile.pchome.com.tw/netcard/kung6502/

Anonymous said...

媽呀....180...185...
走在路上是甚麼景象....
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