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荷爾蒙與體味

在ptt的feminine_sex板,看了一篇叫「女生的體香」的文章。,突然想到性別跟體味真的有關係。以前常常覺得有些女同學一靠近時會聞到一股香味,那時以為是洗髮精或沐浴乳的香味,但那有可能是費洛蒙所散發出來的氣味。

坐捷運時,只要有高中國中男生一進來,就立刻會聞到一股臭味。我爸在外面運動回來,脫掉外衣,只穿著汗衫走來走去,我也是聞到一股刺鼻的臭味,好像垃圾放了很久沒倒掉。難怪男生都被人叫做「臭男生」。

那麼改變性別是否會改變體味呢。服用荷爾蒙十多個月後,有一次好奇聞一下自己腋下的氣味。氣味比過去沒服荷爾蒙時淡了許多。我問我媽,我媽說我是遺傳媽媽的,所以體味很淡。而我姊姊們是遺傳我爸的。

在feminine-sex板的那篇文章有提到,雖然男生的臭味很多人不喜歡,但如果有個異女很喜歡那男生,那男生的臭味會變成那女生的香味。那麼,對男同志而言,是否男生的體臭對他來說卻是一種男人香?如果香水中的葛奴乙是男同志的話,他應該會殺了二十六個少年並提煉出男人香,灑在他的頭上時不知眾人會是何種反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男生會不會臭
那是看人吧!

我們班有女生瘦瘦的可是她身上真的很臭= =

而且美髮課我幫她洗頭 她頭超油超臭的有一種油油的味道很噁........頭髮很粗又是鋼絲頭又亂打結 還留妹妹頭???噁不噁
雖然那女生很瘦雖然胸部很大???可是很臭

誰說女生都香的
我常跟我們班女生聚在一起 10個理面只有1~2個會有點香香的 還有很臭的女生也有3個以上 夏天還有狐臭 超噁!!!


我呢 本身TS 吃藥3個月 我沒有汗臭味
反而身上都香香的=ˇ=


反而班上有一幾個男生身上都沒甚麼味道 反而都香香的



誰說男生的臭的?

女生臭的也很多

Anonymous said...

因為有些男生打完球也不會有很難聞的味道

其實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好嗎???



也有女生在太陽底下曬一下子就超臭了


女生臭的也一堆別只說男生

Anonymous said...

而且我幫那個女生洗頭
她頭超級油 洗頭過程中我要忍受那臭味
超臭超噁的

而且洗完我的手有一層油= =

之後就拿洗髮精將我手在清洗一次

是有比較好一點

還有一個女生流汗都有狐臭味

還有一個是汗臭體味的女生







只會講男生臭
女生也好不到哪裡去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