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床上的性別角色

關於男女在床上所扮演的性別角色,我自己的想法其實滿矛盾的。

有人曾問過我說,會不會想和女生上床?我說我對女生並沒有性慾,如果可能的話頂多親親和抱抱。那對方再問,會想要插入女生嗎?我一想到插入女生時,好像我是拿了一把刀捅入女生的身體,我做這種事好似我在傷害別人一樣,而且還是拿我最身上討厭的器官。

可是,自己常做的性幻想是,自己是女生被男生擁抱、親吻、愛撫,與插入。這時我一點都不會把對方的陽具想成說是在「入侵、刺入」自己的身體,我只覺得對方是在我的肉體深處做一種特殊性按摩,而我就是在享受這種按摩所帶來的愉悅。

看佛洛伊德的書時,有提到說有些男病患因為有嚴重的伊底帕斯情結,所以無法與自己真正喜愛的女生享受敦倫之樂,因為他在潛意識深處將對方看待成自己的母親,對母親產生性慾等於觸犯了亂倫的禁忌。但是他對於跟他沒有感情關係的女生,比如妓女、佣人,卻可以正常的性交。在Sex And the City中提到「莎曼姍情結」,其實就是指這個。


我曾經也有想到過自己可能是屬於這種嚴重的伊底帕斯情結,不過回想起來我這一生竟然從來沒有過是幻想自己以男生的角色與女生做愛,我只有幻想過女同志或是一般異性戀的情節,我應該不屬於這個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也看看皮亞傑的發展心理學吧 或許能在兒時找到線索


我系上的心理講師在上諮商倫理時候問過
如果有一天你小孩和你說要變性 你會阻止他嗎?
全班只有我和一女生舉手 剩下的傻掉 原
因都是希望自己的基因可以流傳,課堂討論下可能是父權社會的價值觀念影響,以自己想要的血緣關係 為了彰顯過去的情感和歷史價值而反對。

和一群不同性向的聊天 他和你一樣都是人只是喜好不同 不能自己不接受就投射到他人身上 和恐怖份子一樣
也曾經看男生背影認成正妹過、納悶女生怎都愛看BL 自己去看了就撂落器...

到這個blog突然想到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