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白高顆3D美胸精華露

跨性板上有人po這個產品:
白高顆3D美胸精華露

我是覺得,如果連上一篇的豐胸藥品用吃的都沒用了,更何況是塗在身上呢?

不過我聽說按摩會有用,而且按摩花不上什麼錢,只要用些東西做潤滑就好了。

今天洗澡的時候,把滑滑的沐浴露塗抹在胸部,先順時針繞著乳頭揉搓,再反方向搓揉,揉到後來,乳頭感到癢癢,再繼續揉,整片胸部都是紅通通,好像是給胸部刮痧一樣。我想說這樣子持續做一個月看看好了。

王子曾跟我說喝青木瓜四物飲很有用,我昨天碰到一位女生,她每天就有喝,我問她覺得有沒有效,她說是有覺得生理期時有漲漲的,但平時沒吃時生理期時也是會變漲,不曉得是否真的有變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直接存錢啦XD

一夜長大XD

Anonymous said...

用吃的豐胸偏方,對有些女生會有效,大部分也是利用體內荷爾蒙調節作用來刺激胸部生長,所以會有人在生理期時有激烈反應。另外,也取決於胸部女性荷爾蒙受體是否夠旺盛,受體夠,就能接受荷爾蒙性腺的作用機轉刺激乳腺發育。這就是為什麼有的女生怎麼都大不起來,有的女生一吃見效。不過,受體旺盛的另一個風險就是比別人更容易患乳癌。
對變性人來說,我自己的經驗是,上面的情形對我們效果有限。外擦的,和按摩的方式反而可能會更有效一點。外擦的,要找到有用的產品並不容易,那種賣狗皮膏藥式的產品就不必嚐試了!如果宣傳幾星期內有效的就更確定100%是騙人的!
豐胸,努力一點的,沒一年半載的是不會有效的!勤勞一點吧!拼到比妳母親小一個Cup的Size 是有可能的。

小企鵝 said...

姊姊,妳想胸部想瘋了嗎?最近常常在看豐胸的東西啊.
自己身體能長是最好的了,但是速度慢,副作用比較小. 隆乳,似乎不會太貴,而且效果很好,不過手術後要按摩半年以上,如果保養不好,會變形. 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http://www.drhung.com.tw/ .
如果姊姊要全套改造自己的話,一定是要花時間調養的,不管是做哪個手術,不後悔就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