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假牛郎吧?

在msn上碰到一位自稱是曾做過牛郎,月入二十幾萬的人。

我傳給他看我的照片後,他說「哇!妳手臂怎麼那麼粗!」
我跟他說我的身高體重後他說「我跟妳打架,我一定會被打輸的」,
我開給他看視訊後,他說「妳怎麼長得那麼像我的一個韓國人室友,他還是男的」

我後來不爽了,開始跟他對罵了

「你這樣講我心情很不好」
「不好什麼,我講的那些也是幾天前的事了」
「我很懷疑一個牛郎會對女生講出這種話」
「妳又不是我顧客,而且我現在也不當牛郎」
「我跟一般msn上的人聊天,我跟他關係再怎麼差,也沒有被他說過這樣屈辱的話」
「這哪會屈辱?」
「你說呢?你覺得一般女生被這樣子說心情會好嗎?」
「還好吧」
「怎麼樣還好,是心情好得還好,還是心情差得還好?」
「這些都是幾天前的事了,妳快點打開視訊啦」
「不想跟你講話了,我覺得我在跟木頭講話,無法體會我的心情」
「體會什麼?妳以為當女生很容易啊?」

後來我不想再跟他講話,把他封鎖了。

6 comments:

shinorigo said...

乖喔,別氣了,不要被這種沒禮貌、講話又不經過大腦的蠢人給影響心情了,竟然...還叫妳開視訊給他看....真是....。早點封鎖刪除是好的。
要是我跟他打架...我死也不會輸他,殺阿!
(說不定,他是偷客戶信用卡,盜刷20萬吧。然後只做一個月被變成通緝犯!?)
P.S.「哇!妳手臂怎麼那麼粗!」要是他這樣對我說,我一定會回他「是阿,我連小指都比你下面粗。」哼哼。

nurikosp said...

呃,被說像其他男生其實好像也還好?

我常被說啊,最近我記得的例子就有

1.mira說我像他的同學,男的。
2.王子說我像他一個同學,男的。
3.王子說我像榮亨酒店某服務生,男的。

唉 ......... =_=

qiqiz說我像某天他在學校附近看到的女生,
擦著紅指甲油很妖艷,旁邊有好幾個男的。

shinorigo said...

豬拉阿姨,我是說妳很像龍亨名商國際夜總會的一個女服務生啦,誰說男的啦。笨死了(我揍)。

nurikosp said...

原來如此,不過我記得那個女服務生有點荖了
(我很會記恨)

那這樣最近就是兩男兩女了,哈哈

miki不用太在意啦,你想如果一個女人被說長的像他爸,也未必就是搓他像男的啊。

小企鵝 said...

姊姊,這種人不用理會他了,純粹是自以為是的人,收入高有什麼了不起,壓死人喔. 只會給人看不起而已.

我,在公司算我們部門的小主管,review一些人,不少人也是屬於這種高傲自大的,學歷高,學校頭銜大就自以為了不起,要來當大爺...當然,這種二話不說,三振出局.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我跟很多男生打架都會贏!(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