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三角戀

睡覺前的時候,我在跟王子閒聊,Chevalier D'Eon 第十三話開始有BL劇情混入,馬克西米利安雖然他要的是莉雅的靈魂,但其實他冀望的是德恩的肉體。杜蘭是因為以前喜歡著莉雅,不希望莉雅的雙手因復仇而沾滿了鮮血而要守護德恩,德恩有時候是以莉雅醒來,有時又恢復,使得杜蘭分不清他愛的是德恩還是莉雅了,如果接下來能夠看到杜蘭與馬克西米利安兩人為了爭奪德恩的愛大打出手,嘿嘿嘿,一定很精彩。

做夢夢到,我在班上的時候被一個無聊的同學騷擾,被一個英勇的男同學解救,我為了答謝他,我請他在一家飲茶樓吃飯,之所以會選擇在這地方是因為,以前我在這裡打工,這裡的老板很喜歡我,我請他在這吃飯我可以不用出錢,我跟記帳小姐說記我的名字就好了,被老板知道了,老板以為那個男的在追我,老板也開始灑下大筆金錢,想要留住我的心。嘻嘻... 我覺得身在三角戀之中當做一個被兩方追求真有成就感,醒來之後我還是這麼暗爽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