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breast argumentation] 10th day

胸帶綁得比較習慣了,不過綁兩三個小時之後還是得去廁所放鬆一下。

今天周杰看到我綁胸帶時,說我綁得不正確,綁得還不夠緊,包得位置太下面了。

今天有另一個新人在周杰的旁邊見習,看來這家診所生意真好,又要徵新人了。

每次周杰往我的外上、腋下處壓,就很痛。可是自己按摩時都覺得那有按到,不知道為何周杰按就是好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冒昧請教板主一個問題嗎?
就是我想請問做隆乳手術
會順便把乳頭做大嗎?
(因為男生的乳頭很小)

另外在乳暈的部份也會做補強嗎?
還是說這兩項要另外處理
並不包括在隆乳手術裡?

謝謝^^

a said...

給匿名者:
我覺得不需要把乳頭做大。

因為我在隆乳前乳頭也是很小,還有凹陷。
可是隆乳之後乳頭也如同皮膚一起被撐大了,也凸起來了。

Anonymous said...

謝謝板主詳細的回答
也祝妳早日康復喔^^

想再請教板主更私密的問題
如果不方便回答也沒關係,
就是板主您已經動手術摘除男性器官了嗎?
因為現在身分證性別欄更改要完全摘除
器官才行QQ,您的姓名也改成女生名了嗎?
因為名字沒改我覺得好麻煩
去看健保每個護士小姐都會說"妳的名字怎麼取的這麼男生",而且護士會老是覺得搞錯人 唉~

單純問問而已,沒有冒犯的意思
如果板主覺得不適也請刪除沒關係
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