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keelung road]我ㄨㄨㄨ的郝龍斌

今天搭275要到忠孝敦化,公車下福和橋要走基隆路時,發現竟然路被封了。乘客建議說先走旁邊的巷道,之後再走辛亥路回到基隆路

要回家時,我也是坐275,從敦化南路,南下到基隆路時,就大塞車,整個公車動彈不得。

公車司機邊開車邊抱怨,都沒有交通警察來指揮交通。而我也在心裡暗自在罵,之前有交通管制時(比如說國慶日、台北馬拉松時),都有事先宣導替代道路,還有某些站牌地點的改變。像這次北市府為了基隆路鋪柏油,完全沒有估計對交通帶來的衝擊,完全都不曉得有數百輛公車受到影響,要下車在台科大站、台大公館醫院站、公館站的公車族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我本來是跟家裡講好了七點半前會回家吃飯,結果這時我還是陷在車陣中,感覺此時胃酸開始分泌,怕胃痛變嚴重,只好上半身往前傾抱住肚子。早知道我就要隨身帶胃藥。

最後這本來只要半小時的路程,我多花了一小時才回到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嗯 的確是太不負責了
不過大姐的反應激動
有點像我朋友説我 的内個來了:(
HRT的副作用吧
連在看到親戚的小baby哭
都好想當場去當奶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