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breast augmentation] removing supporter

今天回診拆繃帶,順便給醫生看復原的狀況,我坐到診療台上給護士拆時,發現繃帶已經自己鬆開了。胸部中間有一條長長的瘀青,乳頭因為被撐大所以有一點滲血,我摸自己的乳房時覺得麻麻的,不會痛,我只有在用到胸大肌、腹肌、手臂向上伸時才會覺得非常酸痛。

醫生覺得我的復原狀況很好,醫生開始推我的鹽水袋,跟我講說要有移動兩個指頭才能把裡面的空間撐開,有向上向下、往內、往外四個推法。只有向外推時碰到胸外的某一條筋才覺得痛。並且說回家之後開始泡熱水澡,泡15到20分鐘,才可讓瘀青快點消。並且開始排按摩的時間。

2 comments:

Jane241 said...

祝妳早日康復, 越來越漂亮!
我本身是m2f CD, 是個上班族, 跟妳一樣從事資訊管理工作, 所以看到妳感覺很親切!
很高興看到妳m2f transformation處理那麼好, 相信妳可以順利完成妳要的改變!

Anonymous said...

哇 真的付初出行動了 
那是偏離middle sex而進入真女了
敢問為什麼不用果凍矽膠呢?
還有在放在胸大肌下還是上面
小妹還在努力存錢中

祝妳越來越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