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breast augmentation] Second-time Massaging

前一天回家時有泡熱水澡,泡完後自己試著按摩(周姊說要八個方向都按,可是書上又說是六個方向),然後早早睡覺。

第二天早一點起來,拿熱水袋熱敷,自己按摩。我發覺早上時最難按,睡覺時肌肉又恢復了那緊繃感,而剛洗完澡後是最好按。

上班時,也盡量每半小時或一小時按一次,趁著上廁所時自己往內推,擠乳溝。總覺得自己的胸部好像是外擴型的,我真怕到時候復原時沒有想要的乳溝。

去給周姊按摩前半小時,吞了顆止痛藥,再給她按,覺得這次沒有上一次痛。我問了問周姊自己按摩時有什麼要加強的,周姊反而說我的胸部形狀很正常,不用加強向內推,向外、外下、外上(腋窩)這三處反而要加強,睡覺時改用趴睡也可以幫助向外推。

本以為這次按摩比較平和,不過周姊拿出了竹筒來推,這才是最痛的。這次一樣也只有推半小時,因為我常常被推到一半就投降喊停了。

回家時坐在捷運上睡著了,每次覺得被按摩完就好想睡。回家時覺得乳房一直在脹痛,真難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