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breast augmentation] First time Massaging

我跟周姊約好了今天中午按摩,今天見面時我跟周姊說「我今天第一次做,請手下留情」。

按摩室的冷氣開得好冷,只有20度,床上有電毯、棉被可以保溫。我躺在床上,左側靠著周姊,左手臂下方墊著小枕頭,周姊先給我按摩左邊乳房。就是八個方向: 上下內外四方向和四個對角線用力壓,壓到水袋移動使裡面剝離的空間有被撐出來。

按摩左乳時我本來以為這就算很痛了,沒想到後來換到右乳時更痛,因為右側的肌肉比較發達,需要撐出更多空間。常常要中途喊停,多喘一口氣。周姊說我肋骨比較凸出,肌肉比較緊,乳袋比別人小所以按摩時會比別人痛。說我以後來之前半小時先吃顆止痛藥,還有熱敷,才比較不會痛。

周姊說我回家後,早晚也要各按摩半小時才行,我說自己弄得話下不了手,不敢弄那麼痛,周姊說她會先把我多撐開點,回去妳就比較好按了。另外周姊叫我多把手伸直拉高,把腋下某條筋拉開,不然以後痊癒後那傷口的地方會緊緊的。

要回去周姊叫我不能吃維他命C,不然肌肉會變緊(奇怪,真的是這樣嗎?)。每天泡熱水澡,或用熱水沖胸部,才會趕快消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