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好想和男人上床哦!

http://jihadli.myweb.hinet.net/sex/prostate_massage.htm
最近每天夜裡都抱著枕頭,幻想著床上有個男生可以抱抱,他熱情親吻我的嘴唇,我的臉頰,我的耳朵,我的肩部,他的手撫摸我的胸,我的背,慢慢延伸到我的臀部,手指挑逗著我的肛門,嘴唇吸吮著我的乳頭。

他不斷地以手指試探我的肛門,直到我的肛門適應為止。我像隻母狗一樣趴在床上,屁股翹得高高地等待著他的臨幸。他把陽具緩緩地溫柔地插入我的肛門,整根插入後又再緩緩地拔出,這樣一進一出,我的肛門可以完全適應他的陽具。我一隻手抓著屁股,盡量將肛門撐開,另一隻手撫摸著我的乳房。他的抽動越來越快,他的腰部打在我臀部發出的啪啪,與我無意識發出的呻吟聲,演出了一場奏鳴曲。

之後,他感覺似乎快要射了,趕緊將陽具抽出來,我們又擁抱在一起,耳鬢廝摩,做個短暫的休息。

我躺在床上,兩腿張開,像是傳教士體位一樣,他則站在地上,兩手抓著我的大腿掛在他的肩上,準備用這樣的姿勢攻擊我的G點。陽具插入之後,往斜上方頂,碰撞到我的前列腺,我的一隻手放在我的會陰上,中指搓揉在像是陰道的位置,另一隻緊抓著枕頭。陽具不斷地頂住前列腺,前列腺因而充血膨脹,那種又痛又爽的感覺,就像是陰莖充血膨脹到快暴炸時,還有人猛烈刺激著龜頭一樣。我的眼淚流了出來,不斷地呻吟,臀部跟著他的腰一起擺動,這時感覺像是要上天堂一樣,那種美妙的感覺就算是嗑藥也無法品嚐的到。

他的腰擺動得快沒力氣,他趁機將刻意壓抑的尿道打開,精液全部射入我的直腸內,而我也因為高潮肛門不斷不由自主的收縮,將他的精液吸入直腸深處。我們又緊抱在一起,他用舌頭將我流的淚水都舔光。我安慰他說「我不是在哭,我真得覺得很高興.....」

好想當女生,好想當個受盡男人寵愛的女生。真希望我有個男子後宮,每天夜裡都有不同的美男子服伺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