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9

我的大姊



  • A: 乍看到這張圖,嚇了一跳,以為我大姊出現了

  • B: 是因為長太像而驚訝到嗎?

  • A: 沒錯。另一方面是,我好像到現在對她還有一種畏懼感。現在有時聽到她大喊「你快一點好不好」還是會有一點怕。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跟朋友在家裡玩,在床上床下蹦蹦跳跳,吵得到她發脾氣,結果她就衝過來拿著一把很大很長的直尺過來,叫我們排成一列,等著挨揍,我那時好像臉還被那尺打,被打了之後一直在哭。雖然說現在已不像小時候一樣,我的力氣比她大,但還是會怕。因為她的嗓門跟爸一樣大。

  • B: 所謂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 A: 雖然說害怕,但對我姊也是非常地敬仰。小時候的精神食糧--漫畫,都是我老姊提供的。除了漫畫,很多很有學問的書,也是我姊買的。然後畫漫畫的功力又非常地強。
    總而言之,她是我小時候學習模仿的對象:學問淵博,技術高超....還有,很糟的人際關係,沒有運動的習慣,聽搖滾樂,喜歡看動畫,似乎也是跟她學的。
    我在想,她是不是在我心中就是父親的形象?我對於我真正的父親並沒有任何的認同感。佛洛伊德所說幼兒成長時期的伊底帕斯情結的末期,也就是脫離戀母軾父情結,將父親從仇恨的對象轉移為模仿的對象。我的大姊頂替成了我的父親,我的母親還是這個母親,這兩個實際上都是女的...也難怪我對於男性、當男生這些事不屑一故,反而認為當女性是比較崇高的...

  • B: 所以才變得想藉由穿女裝取得認同感吧?

  • A: 在彩虹陰陽蝶的網站有寫到主角小時候,為了想模仿女性,變得更像女性,使用封箱膠帶「封存」生殖器。我看到時嚇了一跳,這種事情我小時候也常在做。只是主角把它包得潰爛出血,這麼恐怖我還沒達到。除此之外,將生殖器夾在股溝之間,將睪丸硬塞回腹股溝管之中,使得生殖器完全消失,最後將很緊的束褲穿上去,讓它變得更像女性的生殖器,這種我也一直再做,直到上了大學就越來越少。
    彩虹陰陽蝶的主角的生世還真是坎坷,造成她這麼痛苦的原因一方面是她極度厭惡自己的身體,除此之外,還有服用女性荷爾蒙造成的憂鬱症也是造成痛苦的原因。想想看,其實我還不致於是對自己的身體極度厭惡,但只是對男性沒有認同感,再來,我小時候是也聽說過服用女性荷爾蒙可以變得像女人,但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管道可下手.....

  • B: 會有很強烈的慾望想要變性嗎?

  • A: 小時候是否有過這種慾望,已經不得而知了。不過,與其讓自己變成生理女性,倒不如讓自己面孔變得像女性來得重要。畢竟來說,社會上一般人還是靠你的臉孔來猜測你的性別。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有 facial feminization 手術,不行的話,透過化粧裝飾打扮等各種手法讓自己變得像女生。關於女性荷爾蒙...我以前也的確把它想像成秘藥仙丹,以為一直服用就能變成漂亮女生,不過後來在kkcity是有看過一些文章,才破除這些迷思。已經過了青春期,骨骼肌肉等都已發展完全,服用女性荷爾蒙是不可能把肩膀弄小,把骨盆變寬的,把腿毛鬍子手毛等討厭的毛弄掉的。
    但是,我對我的睪丸感到嫌惡,這個東西不斷對我身體輸出男性激素的東西感到厭惡,這個東西會讓我引起男性生理反應,我希望能動閹割手術將它除掉...小時候我做過一件事,將陰囊用髮環綁住,想藉此讓睪丸陰囊因為沒有血液養份輸入而壞死,不過弄了一夜之後我又沒做了,因為實在太痛了。
    上次在報章網站上看到閹割魔的報導,想到說在網站的eunuch網站上也看到許多人打聽著哪裡有一位可以幫人閹割的醫生,一直以來內心有著這一股衝動,想說台灣是否有醫生可幫人閹割....不過,這種恐怕也是被歸類在變性手術,一定有他媽的兩年的觀察評估期,一定要經過他媽的父母雙方母同意,媽的,都已經是成年人還須要父母同意.....路不轉人轉,我去泰國做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