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豔光四射 party

9/27 去了豔光四射的扮裝party。一開始以為是那種音樂開很大聲,眾人在跳舞的舞會,結果不是。
其實主辦單位提供了許多的表演,一開始有猛男秀,之後有美豔的扮裝皇后勁歌熱舞,比如說小胖妞扮Queen Latifah唱芝加哥的「When you are good to Mama」,或是團長的 「Mama」對嘴唱中文情歌。除了男扮女之外,也有女扮男的,比如說中間有一場唱杜德偉的「脫掉脫掉脫掉」是一個畫了小鬍子的女生在跳舞的。

途中也有一些意外的貴賓出席,比如說奧運國手袁叔琪,我本來遠遠看到時還以為是一個滿頭銀髮的歐吉桑,他本來是要扮成后羿,不過這次他有點生病所以就只穿西裝過來,讓其他扮裝的鋼管女郎繞著他跳豔舞。民政局局長林正修也有到來,他沒有反串,他來時說了些什麼我因為在和朋友聊天,沒聽清楚。之後的摸彩,和我一同來玩的我大姊竟然中了電影原聲帶CD和兩張首映會的票。節目結束之後,我和幾個TG朋友,和電影演員們照了不少相。

相關網址: http://www.dragqueen.idv.tw/splendidflo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