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A片心理學



男生看A片,收集A片,是很常見的事。我看起來也像一般男生,有看A片的習慣,但是看的時候我心中所想像的可能與一般男生差很多。

我喜歡將自己想像成A片中的女主角,盡情地享受性愛的快感。這也能解釋為什麼我其實對於看男同志A片比較沒興趣,因為沒有我認同的對象。Shemale片雖然也算是同性間的交媾,但反而更像是我所能成為的目標,我希望變成她與男性、與shemale作愛。

我常覺得在鏡頭面前,反而是女性比男性快樂,在歐美的A片中,女性反而是比較主動的。男性必須盡責地取悅女方,看著男方閉著雙眼苦悶地做著活塞運動,我倒覺得被寵愛的女性是幸福的。就像是在做按摩時,你覺得當按摩師比較爽,還是被按摩的比較爽?

一般的男生的心中,到底看A片時想的是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