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去看了豔光四射歌舞團的電影

昨晚下班之後,我跟TG姊妹一同去西門町的絕色影城看跨越性別、跨越陰陽界的電影「豔光四射歌舞團」。劇情大意是講述薔薇的「一夜丈夫」阿陽(黃太陽)溺水死了,薔薇不斷地想要以歌唱跳舞招來阿陽的魂魄,之後的故事就是一直排迴在薔薇看到了阿陽的靈魂,然後問阿陽要不要留在她身邊,阿陽總是笑而不答,由於之後的劇情沒什麼轉折而且節奏緩慢,所以看了快要睡著了。

不過,當電影落幕之後,電影中的媽媽桑、麗麗、璐璐進了戲院來,問我們對電影有什麼問題?我前面的一排女生就和麗麗璐璐聊天起來,原來都是台大的學生,他們還有發問卷,我們填寫完之後就走了。

這晚除了看電影之外,還有去西門町一家「得意假髮」看看,這家的假髮造型很多,服務也算滿親切,不過假髮滿貴的,人造絲要二千多,真髮要五千多。我戴得有一頂直長髮覺得還不錯,不過要五千多,我還得多考慮考慮。之後去獅子林的二樓瀏覽各式各樣的禮服,很多紅頂藝人的禮服都是在這裡訂做的。這邊賣的大多是表演用的,每一件看來都是金光閃閃的,但我想要樸素一點的。看到了有幾件旗袍,實在很想要,但是我沒戴胸罩來,這樣量身材大概會不準確,我想哪一天我一定要來這裡訂做旗袍。

再來,她還陪我去找大尺碼女鞋,我的腳將近有29cm,問了好幾家鞋店都是沒有現貨,有些是可以訂做,但是只能訂做厚底的。這一晚鞋子女裝假髮是沒有買,不過最後是買了一頂女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