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去傳說中的「仙麗」修眉

我在 ptt bbs中的makeup板上,看到許多人都說仙麗的修眉修得很好。雖然也有許多人是去百貨公司的專櫃去找小姐幫她免費修眉,不過也有人抱怨修得一邊高一邊低。我想會不會是因為這是免費的,所以小姐也給人修得很隨便,心想還是算了,去那家仙麗看看。

到了東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頂好名店城」,手扶梯上了四樓往右手邊走就看到仙麗的招牌了,門口外還寫著「男生修眉 新趨勢」,進去之後老闆娘就說「弟弟,請坐啊」,小小的房間內,就擠了四個人,一個正被修眉的顧客,老闆娘,我和另一個排在我前面的顧客,可見這家店生意真好。老闆娘還跟顧客閒聊說「上次有個TVBS的記者想要來採訪我,我就一直拒絕,不讓她們攝影機進來,她說我一個人就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不要再幫我拉更多的客人,我只要平安過日子就好....」過不久,又有一名顧客上門,小小的房內擠了五個人「結果那個TVBS記者在攝影師走了之後,就來找我修眉,可是她的眉毛長太稀了,根本沒什麼眉毛可修,除非是眉毛一開始長得像毛毛蟲...」「現在也有許多男生來找我修眉,有許多台大的學生,口耳相傳,一個拉一個過來,或者是透過什麼網路打聽來的。上次也有一個男生,在當兵,休假的時候來找我修眉,他回營後有些同伙就笑他說男生修什麼眉毛,他說『比較有精神啊』....」

終於輪到我了,她看了我的眉毛就說「妳自己亂修,弄得像狗啃得一樣,下次不要自己修了」,拿刮眉刀在眼皮上刮呀刮,將雜毛刮掉,然後拿眉毛夾迅速熟練地拔掉好幾根眉毛「弟弟,妳現在大學幾年級」「我已經工作了」「我已經在工作了」「喔,妳看起來像是還在讀大一大二的樣子」很快地眉毛就修完了,她拿鏡子給我看,ㄟ!真的眉型變很好看了,她說「妳那邊有自己亂修過,所以看起來稀疏,等到一個月後長出來,可以再給我來修」之後我遞給她兩百元,她給我一張名片,名片上寫著 「燙眉燙睫毛,紋眉紋眼線,基礎美容保養教學,治療青春痘面皰,特殊肌膚保養,指油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下次去玩玩...

我覺得我也一定會被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