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第三家眼科做Lasik評估

今天是去在捷運古亭站附近的佳醫準分子做雷射手術評估。這家店真是怪,到了晚上招牌還是沒亮燈,我在那附近走了兩趟才發現到招牌,然後我看了好久才找到入口(難怪生意不太好?)。這家大樓檢查也太嚴格,進去還要抵押證件。
可能是一開始找了好久,對這家店印象不太好,護士竟然穿得是最廉價的藍白拖鞋,聊天多於做正事,做的檢查好像也滿草率的。另外,他們是沒有考慮到我是下班後過來檢查,眼睛會比較疲勞。應該滴些人工淚液測會比較客觀。

眼壓: 也是一樣對眼球噴氣。

矯正後最佳視力: 是叫我戴原來眼鏡測,不是用那邊的鏡片 另外,他們還會另一儀器測量我原來的眼鏡的度數

淚液測試: 雖然兩眼有滴局部麻醉,但是紙片還是弄得我左眼有點測,我想她是不是什麼時候把我的角膜刮傷了。

散瞳後驗光: 點兩次之後,測試。他們並沒有跟我說散瞳後度數比散瞳前減少多少。

角膜厚度: 他們說我左眼的厚度有點不夠,希望我下次來再繼續做前導波檢查。

收費: 如只做Lasik是38K,但若加前導波則是 38K+15K = 53K,比諾貝爾眼科貴。

醫生對我做的說明也不多。我是覺得專業好像不太夠,不過我想這週四還是去做一次前導波,反正價格只有掛號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