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去了愛蕾亞買女鞋

愛蕾亞的地址在重慶南路一段102號,大概在天龍書局的對面。
哈!我以前常去那一帶買電腦書,為什麼沒有發現?這家店其實門面並不大,所以一瞥而過時不太容易發現。

進去跟老闆娘講說我要大尺碼女鞋,而且是我要穿的,老闆娘看一眼就知道我穿幾號了,就拿出幾雙80號的高跟鞋給我試,我問說「這些都是有現貨的,還是要先訂,之後才來拿」「妳這些試穿可以的,就可以直接買」。

我還向老闆娘問說有沒有高跟涼鞋,老闆娘從倉庫一次搬了四雙來給我試,沒想到大尺碼的現貨還真多。老闆娘說「昨天也有一個男生來,一次買了六雙」「我就算妳便宜點,一次買三雙算妳5500」不過我不太想一次買太多,一來可能家中沒地方藏,而且四個星期前才跟外國網站訂了兩雙女鞋,共美金138元,就只買兩雙,不過那老闆娘強力慫恿我買三雙省五十,買四雙省一百,就一次多買幾雙。我說我最近花太多錢,就只買兩雙就好了,結果老闆娘就只好接受,兩雙3700。後來又強力推銷我買尖頭鞋,還有馬靴,還說現在只要付訂金2000,刷卡也可以,不過我都婉拒了,因為覺得這個月花太多錢了.... 而且最重要的事,這些鞋子主要是給我明天TG蝶園聚會應急用,還有1106同志大遊行時穿去用的。我覺得鞋子夠用就好了,一次買太多可能很多根本沒機會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