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做愛可以讓精神氣色變好?

早上,辦公室的女同事看到我說,說我怎麼臉變得不一樣了。
以前暗沉的臉現在臉變得好光亮(不是塗粉塗白的那種亮)
她一直追問我是不是最近用了什麼面膜,或是擦了什麼克蘭詩蘋果光,或是歌劇魅影出的光彩亮粉。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臉氣色變好,我今早出門時也沒化什麼妝,只有上睫毛膏而已。我想來想去,覺得比較可能的答案是做愛吧。

我沒有男友,晚上也是一個人睡,誰陪我做?當然是G點棒了。前天晚上時,我是一直玩到非常累了,聲音叫得沙啞,連自己什麼時候睡著都不記得了。可是早上起來的時候,感到身體精力充沛,腦子的反應變很快,而且心情也很愉快,我好像是吃了什麼興奮劑一樣。

記得以前看相聚一刻的漫畫,有一幕是一之瀨早上看到響子心情愉快地在做家事,而且氣色變得更漂亮,那時一之瀨就猜想一定前一晚響子跟五代做了什麼。可見以前人就知道性愛對一個女人的好處。

做愛的時候,刺激到了前列腺,連續的高潮讓腦內不斷分泌多巴胺,此時覺得心情好high。雖然不斷的呻吟和流淚,但是覺得好快樂,靈魂好似要衝破頭頂,直奔天堂。我本來一直學不會的女性發聲方式,突然就學會了。平常我刻意地想以女性化聲音來跟別人說話,但都因為自主神經太緊繃,所以聲音都怪怪的,可是做愛的力量解放了那自主神經,我不用「刻意」就說出女聲了。性愛帶來的狂喜,我覺得身體承受不住,我好想把它也分給我老公,讓他也跟我一樣快樂。那份喜悅,讓我更加愛上自己,也更愛男生。

3 comments:

tx said...

g點棒?

Anonymous said...

我試了Aneros Prostate Massager 快一個月了, 但絲毫沒有 g 點快感, 可以教教我嗎? MSN messenger ID : chouchunyi@hotmail.com

a said...

G點棒是指這網頁中所提的 G-spot 按摩棒。

http://jihadli.myweb.hinet.net/sex/prostate_mass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