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尷尬的時刻

吃了荷爾蒙一陣子,胸部開始發育出一些線條了。
雖然是滿高興的,可是也有憂慮的地方。

我有每周去游泳的習慣,到現在為止由於胸部還不
是很明顯,所以我還是去男生的更衣室,穿男生的
游褲。

可是等到未來發育成乳房的形狀時,我就一定得穿女生
的泳裝,在女性更衣室換衣,可是我一直擔心我進
去時,會因為身體上顯著的男性特徵,被人懷疑不是
真正女生而被轟出去。

第一個是喉結,這不管是正面看側面看,都很明顯
。再來是額頭,不過正面看跟女生沒太大差別,只
有側面看時會注意到。還有身高太高,肩膀太
寬,但這些就不管了,因為沒有整形手術是對付這個
的。目前看來,喉結是最critical,我最好趕快去
整形診所問問看這手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