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算命師的一語成讖?

媽媽說,她剛生下我的時候,她有一次跟她幾個好朋友出去玩時,順便算命,
算命師看了看媽的臉,對她說「妳不會有兒子」「可是我才剛生下一個兒子啊,怎麼可能」「妳不會有兒子的」

我媽聽了之後覺得無稽之談,但又怕算命師說的會成真,所以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怕我夭折或是出了什麼意外。過了十幾年後,我媽有時想起來這算命師說的,就想說「反正算命很多都是騙人的」

一直到昨晚,我跟媽閒聊的時候,媽媽想到這件事,就說「我真的沒有兒子的命」
我說「那也只是湊巧的吧」
「不,這很準。我觀察過我的朋友,家裡生很多男孩的,人中都很深,家裡一個男孩都沒生的,人中都很淺。我自己人中就是很淺的那種。」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學妹,雖然我也不怎麼信算命的。可是我之前給會算命的同事看一次手相。他斬釘截鐵地說妳很久之後會有一個兒子。我內心一直暗笑,內心想,我的傢伙都已經喪失功能了,如何再有兒子。結果,...妳知道的後來我又多了一對龍鳳胎。這樣,算命準嗎?我也不知道。

a said...

妳難道是 teenmay 嗎?還是Jane?

Janet~~三面夏娃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anet~~三面夏娃 said...

我是Janet就是teenmay
Jane正吃醋中
因為
妳一直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