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忍忍忍忍忍,都是叫我忍

昨天發生這種事情,我很怕爸媽又吵起來了,我打了媽媽的手機兩三次,但都沒有開機。

回家時,我爸還是一個人在客廳,本來想說待會又要吵起來,並沒有,他故意視若無睹。我衝到媽房間,問媽媽是不是今天爸又在跟妳吵了。媽就說,她回家之後爸爸就跟他說了那些話,她就回說「那你要跟他溝通啊,不要每次都是託我來傳話」,之後他就不說話了。

我媽責備我說「妳明知道妳爸年紀這麼大了,觀念改不過來,妳偏要在她面前穿這種衣服。」「可是從去年就開始吵這個問題了,他怎麼可能沒猜到呢?還不是因為我刻意在他面前遮掩一下,他以為我就『治療』好了」「其實你爸也是有點自欺欺人,他已經猜到妳是想變成女人,可是他就是不想看到」


出現這種事情,都是叫我忍。

大姊也很自私,她因為九月要出嫁了,之後不會在拿錢給家裡,現在媽媽都轉而跟我拿錢。
還有大姊也是考慮到她的婚禮。她不希望我跟爸爸在她的婚禮前鬧翻,變得說婚禮上我或我爸都不出席。

No comments: